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与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2021-12-14

 

一心跟党走,不负青春谱华章

齐辉

为进一步加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为党组织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20211129日和12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2109分别举行党员纳新、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3124548/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3124727/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3124657/output_1.jpgoutput_1

 

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流程。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审议、讨论64位申请人的入党申请,3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首先,进行高美琪等64名同学纳新讨论。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他们深情并坚定的语言表达出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和为党组织奋斗终生的意愿。同时还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12月1日召开党员会议,讨论刘炳初33名同志转正申请。33名同志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自己争取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同时,正式党员也对发言的转正同学进行了讨论,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转正之后要更加努力以身作则,不负党和老师同学们的期望。

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争做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做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并向正式党员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Cache_70c733d62ccd7695.

 

最后全体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洪亮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入党决心的坚定。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增强了电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123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