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2-01-06


 

15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吴国玺副校长莅临会议并点评。考虑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会议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进行。

赵双元副院长就2021年度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报告分“强化教学管理”、“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五部分内容,着重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度积极探索应用型发展模式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开展校企合作、1+X证书、订单定制培养工作,推进专业建设中的工作情况。

 

会议的分组讨论环节中,全体教师共分为四组进行讨论,大家积极分享教学与管理经验,同时指出日常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措施与建议。分组讨论后,各组负责老师在大会上分享了本组讨论的成果。

刘滨院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要求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学习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凝聚育人合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统一起来,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努力奋斗。

最后,吴国玺副校长对会议点评。吴国玺副校长肯定了电信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果,提出基础教学和德育培养的重要性,希望电信学院的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