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旭东教授深入电信学院学生公寓与学生谈心谈话

2022-05-19

5月17日下午1:00,副校长罗旭东教授来到学生公寓三舍电信学院学生宿舍,与部分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罗旭东首先来到263房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看到寝室内墙壁布置很有特点,突出了寝室文化建设,提出要在树立集体观念的基础上,也要注重学生个性的发展。

在250寝室,罗旭东依次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学的什么专业,当了解到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在国家电网行业里大展宏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进步。

最后,罗旭东来到了362寝室,在听取了封校以来同学们的感受后,语重心长地讲到:疫情发生以来,确实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封校给同学们带来的困难,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放松紧张情绪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认真地上好网课。他鼓励同学们要注重班集体的建设,积极参与集体活动。

最后,他向陪同的同志转达了他对驻校人员这一时期以来辛勤工作的感谢和慰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