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严抓落实---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2022-03-16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4日组织所有班级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开展。会上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了校党委书记韩劲松录制的“开学防疫第一课”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学生们充分认识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了解到学校高效地启动了300平米快递超市的建设工作,尽全力保证封校期间学生生活需求的情况,坚定了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疫情防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班主任细致地传达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每名学生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大数据行程卡日常上报工作,严格执行出校审批制度,晚间查寝制度等,号召学生们进一步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主动报备、自律自控,以主人翁态度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最后,激励学生们在疫情防控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相信党和国家的正确决策。利用好时间,抓紧学习,变被动为主动,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统一了学生思想认识,明确了自身责任,为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