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电气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视频推进会

2021-09-17

2021917日,电信学院召开了电气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刘滨院长主持,方景林书记等电信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工程认证相关负责教师均出席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电气专业教研室主任关大陆老师首先汇报了电气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并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如课程质量评价机制的修改、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的修改、评价机制实施状况的修改、整理合理性审核的原始记录等,并进行了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修改等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新任务分解。

 

    电信学院的领导们针对关老师的汇报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刘滨院长帮助教研室教师梳理工程认证思路,强调了纵向分解培养目标中技术能力的指标点的重要性;方景林书记和专业课老师共同整理持续改进的相关内容;孟昭军院长和张世勋书记与老师们一起整理学生相关附件,包括生源质量、学业指导、学业跟踪、转专业等情况;赵双元院长和刘震院长带领老师们共同整理支撑条件,包括教学设施、教学经费、基础设施、教师培养、管理与服务等内容。之后,电气专业和工程认证相关工作的负责教师们也都在会上明确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