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和双创学院成功承办辽宁省Proteus Cortex-M3仿真设计大赛

2022-08-19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准备,由省教育厅主办、电信学院和双创学院承办的辽宁省Proteus Cortex-M3仿真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3所高校59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评委评定,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电信师生经过奋力拼搏,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赛事获得了广州风标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该公司为英国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的Proteus产品的中国代理公司,提供了限时的免费软件、技术和评审支持。评审规则由校企共同制定,重点为基于Cortex-M3ARM核单片机和外围电路的应用与设计。

通过本次赛事的承办,不仅为电信学院和双创学院积累了宝贵的承办经验,推动了与外校的交流合作,也推进了电信学院的校企深度融合。电信师生通过赛事,开拓了视野,靠近了技术前沿,助力电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的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