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10-19

1018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以《新时代全面全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在勤公楼学术报告厅为制药BG20、能化BG20、大数据BG20的同学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方景林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然后从三个方面讲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

说明: I:\22-23-1\形式与政策\上课照片\IMG_20221018_190358.jpg

方景林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清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全面从严治党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功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发展、伟大斗争的胜利、伟大梦想的逐步实现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经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我们党在实践中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形成了“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这些宝贵经验和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基本要求。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