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3-03-03

3月2日下午3点,在博学楼4区109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伽利莅临会场,为机器人工程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学生讲解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

董事长杨伽利先生以面对面的形式为学生介绍了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其对我国高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并为机器人工程专业同学描绘了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杨伽利先生还指出,现今就业市场竞争激烈,各位同学要主动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和行业发展形势,拓展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能力,明确机器人智能就业方向。

生动的讲座激发了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展望,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和交流。通过这次讲座,很多同学对自己的专业和就业有了新的认知。对所学所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而科技创新需要有志青年,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拼搏,勇创新的青年人才,是我们不懈坚持的目标。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