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2023-03-04

为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3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上午十时,学院领导班子和在校教师集体到会议室共同观看了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党员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收看,各班级以团课形式集体学习观看。本次思政课以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切入点,讲述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广大师生为雷锋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自动化学院将在3月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雷锋活动常态化,加强志愿服务,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姿态,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