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本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合会主席孙军,本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本溪市山东商会会长高军,本溪市山东商会书记王福顺,我校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利、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军等一行人到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清、总经理杨春杰对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杨德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生产产品。孟昭军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和企业的合作,一方面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希望学院学生可以走进企业了解市场需求,提高动手能力。在交流中,校企双方均表示在人员培训、产品升级改造、产学研等方面可以加强合作,深入挖掘合作元素,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校企双方的发展贡献智慧。

在相关领导见证下,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的签署为契机,强化校企联动,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企业的切身需求,将在提升企业竞争力、学生就业等多领域、多维度拓宽校企产学研方面合作。

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双元、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副院长张志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