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执行会长企业泰丰电气与辽宁科技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3-03-17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8/7E/CB/345FB7169CDCC6A20261FACA7CE_F18395E6_1C38D.jpg

3月14日,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军、国际交流处处长陈利、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双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李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志军一行到商会执行会长企业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洽谈会,本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军,商会会长高军、执行会长杨德清、党支部书记王福顺,泰丰电气副总经理杨春杰、泰丰电气招标部部长王迎参加座谈。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9/83/16/069E9C7421F7243D01B4E9BB651_C01CA1E7_23112.jpg

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变电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及电力工程施工型企业,公司现有承(装、修、试)三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变电所智能运行维护等综合性企业。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A/13/F5/DC1D44A96B435AC406A2DB71232_117A7BDA_311FE.jpg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6/3B/E6/6A109EA7FC2E7409F72E2CA96DD_651A65C3_1BE46.jpg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9/33/3F/E59C52316D2D64F472B88377D2B_10F56B3F_1EEA2.jpg

十多年来,公司发展迅速,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电网颁发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一纸证明)、“协议库存联合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辽宁沈阳变压器研究院本溪研发中心唯一研发基地,是省、市工商局AAA级信用企业,重信用守合同单位,是省、市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信誉保证单位,优秀行业单位。公司的产品多次获得省、市的科技进步奖、优秀新产品奖和质量奖。研发节能型干式开口立体卷铁芯变压器,并受邀参加德国柏林世界行业展会参展。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F/57/AE/13C1AD88BDC9BEA8A4357341A1D_0C53393B_1C98A.jpg

孙军主席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建立民营企业与高校长效对接合作机制,同时将继续加强调研,利用工商联平台优势加强与辽科院交流合作,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复制这种校企合作模式,拓展就业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项目快速推进,结出校企合作丰硕成果。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3/85/72/3711FAE1F4FF30E26CDF316468E_DA1DEF62_1F72A.jpg

在参观完泰丰电气生产及运维系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与交流。执行会长杨德清表达了对辽科院一行的欢迎,以及对辽科院毕业生吃苦耐劳、踏实能干的认可。同时介绍了泰丰电气的发展规划以及对人才、科研、安置就业等方面的需求和重视。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7/06/AD/09DFA7924DEC3B40C5256C97B64_2E5AF841_1F070.jpg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4/D9/B3/0217D9A55EF285107379FE61E54_944E5441_1C6CD.jpg

辽科院优秀毕业生、泰丰电气招标部部长王迎,表达了对辽科院的深厚感情,介绍了泰丰电气的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企业对员工的培养和薪资待遇等。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0/7E/60/F604A6EBE7E945A0ABADEEB3493_CB535DFF_149A9.jpg

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军表示,辽科院拥有独特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丰富的办学经验和良好的历史积淀。泰丰电气的高新技术及企业文化更加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双方将本着服务社会,集成资源的目标,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学校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提供更大的空间。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E/0F/A7/EF7EBAE68AF10AAA73CAABF7DFF_90D6A726_1E0C5.jpg

https://dqyxxgc.lnist.edu.cn/__local/B/77/EC/0A6CE158458B57CBA0EF46971B3_998C5B6B_18C6C.jpg

随后,双方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就电气自动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一致达成协议,签订了《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创新多样化对接形式,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格局,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来源:本溪市山东商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