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齐动员|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15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13日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多项措施来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院长孟昭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严格执行学院、教研室、班主任、指导教师四级就业指导服务。开展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每年开展一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

此外,学院还将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台账,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帮助。通过多措并举,学院将全力以赴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