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物联网产业学院
校企合作


按照校企共建海尔物联网实训基地协议,海尔智能家电公司完成了实训基地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随后来自于企业的工程师为海尔物联网学院师生开展了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主要分为智能家电的嵌入式编程和智能家居的移动端编程两部分。企业工程师首先给师生介绍了嵌入式的开发过程、编程思想和应用函数,并以此实现智能家电的模拟功能。移动端编程培训中,师生学习了基于JavaAndroid Studio的编程模式,深入了解了移动端对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的编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5121390\Image\C2C\M)IOSC1Z[[W8H6}O~L%G5ES.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new\769320B0B022A450DCDA86482DA26C5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new\951D7C302804C6C306F7602455B23EEE.jpg

    4天的培训和学习为深入产教融合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教师和学生了解到了海尔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的技术架构、编程思路和技巧,站到了技术前沿,眼界大开。教师认识到了目前教学中的不足,并准备着力改进,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教材编写意向;学生较为深入地了解了大型企业的规范管理、用工制度和能力要求,认识到了自己专业知识的缺欠,目前已有学生申请进入实训基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